提供一鍵式操作,幫助您將 DVD 光碟、DVD 資料夾和 ISO 映像檔案複製和備份到 PC 或光碟,具有奇妙的附加功能。

  • Leawo DVD Copy
  • 軟體版本 : 11.0.0.4 for macOS
  • 軟體分類 : 25影片相關 (BD/DVD 轉檔)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macOS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功能限制
  • 建議售價 : US:29.95
  • 檔案大小 : 207.12 MB
  • 點閱次數 : 2,527下載次數 : 6
  • 更新時間 : 2022/10/31 下午 10:21:42

軟體簡介

Leawo DVD Copy 以其強大的功能和易於使用的操作而聞名,它使複製 DVD 以進行備份或共享變得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容易和簡單。此 DVD 複製軟體使您可以將 DVD 複製到 DVD 資料夾或 ISO 映像中的硬碟,並將 DVD 備份到空白 DVD 光碟,以便在家庭 DVD 播放器上播放或共享。它可以複製 DVD 光碟、資料夾和 ISO 映像檔案。採用先進的 DVD 複製和備份技術,支援 1:1 光碟到光碟複製而不會遺失質量,並以高質量將 DVD-9 壓縮到 DVD-5。預裝了 3 種不同的複製模式:完整電影、主電影和自定義模式。Leawo DVD Copy 可以幫助您複製和備份 CSS-DVD 和普通 DVD 內容。使用這個最好的 DVD 複製程式,您昂貴的 DVD 收藏的 DVD 備份只是小菜一碟。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強大實用的DVD備份
複製您獲得的 DVD 內容
支援在您獲得的任何 DVD 內容之間複製和備份 DVD 內容,包括 DVD 光碟、DVD 資料夾和 ISO 映像檔案。
出色的光碟複製
支援 1:1 光碟到光碟複製而不會損失質量,可以將 DVD 複製和備份到空白光碟以進行資料共享或其他用途。
將 DVD-9 複製
到 DVD-5 只需點擊操作即可將 DVD-9壓縮到 DVD-5,無損質量可節省光碟空間,同時不會損失質量。

複製您需要的 DVD 內容
Leawo DVD Copy 有 3 種不同的 DVD 複製模式可供選擇,讓您獲得想要的 DVD 內容。它允許您在完整電影、主電影或自定義模式下自由複製和備份 DVD 內容. 
您可以根據需要複製 DVD 內容。在完整電影複製模式下,您可以將整個 DVD 光碟複製並備份到電腦或空白光碟。在主電影模式下,您可以選擇複製主電影,而源 DVD 中最長的標題、章節或劇集預設預設為主電影。
在自定義模式複製模式下,您可以自由選擇一個或多個標題、章節或劇集進行複製和備份。
在主電影和自定義模式複製模式下,您可以預覽源 DVD 電影並從源 DVD 電影中選擇字幕和音軌進行複製和備份。

用戶友好的功能
輸入輸出自動匹配
透過掃瞄輸入檔案,這個一鍵式DVD複製程式可以根據不同的輸入內容自動列出結果的目標格式。
輕鬆複製商業 DVD 電影
不僅可以備份常見的 DVD 內容,此 DVD 副本還可以擷取、複製和備份 CSS-DVD 內容到電腦或光碟,並使 DVD 光碟不受區域限制。

最好和最容易使用的 DVD 複製機,可將 DVD 複製到電腦或空白 DVD 光碟而不會損失質量
提供一鍵式操作,幫助您將 DVD 光碟、DVD 資料夾和 ISO 映像檔案複製和備份到 PC 或光碟,具有奇妙的附加功能。

  • 無質量損失地將 DVD 複製到 DVD 光碟、資料夾和 ISO 映像檔案;
  • 1:1 光碟複製,同時保留原始光碟質量;
  • 將 DVD-9 複製到 DVD-9,將 DVD-5 複製到 DVD-5,甚至可以將 DVD-9 高質量地壓縮到 DVD-5;
  • 以不同的複製模式複製 DVD 內容:完整電影、主電影和自定義模式;
  • 輕鬆複製和備份 CSS-DVD 光碟和普通 DVD 光碟;

系統要求

支援的作業系統:MicrosoftR Windows 7, Windows 8 Windows10
處理器:1 GHz 或以上英特爾/AMD 處理器
記憶體:512MB記憶體(建議使用1024MB或以上)
可用硬碟:5GB+ (DVD) / 25GB+ (藍光光碟)硬碟空間
顯卡:NVIDIA GeForce GTX 260 及更高版本
別人:可燒錄 DVD 硬碟,網際網路連接

支援的所有格式和設備

 

輸入

輸出

 

複製 DVD 內容

光碟

DVD 光碟、DVD 資料夾、DVD ISO 檔案

光碟資料夾

DVD 光碟,DVD ISO 檔

影碟 ISO 檔

光碟

網編推薦

OpenShot 3.1.1 for macOS 64-bit

一套易於使用、學習快速、功能強大的視訊編輯器軟體,而且 100% 免費且開放原始碼。

OpenShot 影片編輯軟體是免費且開源的影片編輯器,適用於 Linux、Mac、Windows 平臺。OpenShot 設計成容易使用、學習快速、出色強大的影片編輯器。您可以輕鬆剪輯、切片,和編輯任何影片或電影。
OpenShot 是以不同的編程語言編成。界面是用Python 及 PyQt5建成。我們的視訊處理終端(libopenshot)是以C++建成,並使用FFmpeg。使用HTML5、JavaScript和AngularJS構建交互式拖放時間軸。我們大部分先進的3D效果和動畫是由Blender支援。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軟體王-免費軟體」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